close



大遠百的美食街吃午餐~




南洋風味的[湄南鄉廚]~



我點的牛肉炒河粉~


 



老媽點的,豬絞肉飯~


有個名稱,不過我忘記了~


 



五妹點的椒麻雞~


五妹說沒有二姐帶她去的那間餐廳好吃~




其實百貨公司的美食街,大概就是這樣子了~


不能和專門的餐廳比啦~





五妹:[我們都沒有買東西呦~~]


老媽:[要勤儉持家,不要敗家~~]


 



不對~不對~要多多買東西,才能促進貨幣流通,增進社會繁榮呦~


 



五妹:[不要~不要~我還是不要買東西~]


老媽:[省起來就是錢~~~]



呵呵~


老媽和五妹都很克制沒有買東西~


反而是我提著大包小包的,  買得很開心呢~


其實我也沒有買什麼~


黑色那包是內衣~


小袋子是洗面乳和眉筆~


大袋子是老公和兩個兒子的衣服~


 


其實這次沒花到什麼錢啦~


內衣是專櫃上次缺貨欠我的,貨到後專櫃小姐打電話通知我來拿貨~


洗面乳和眉筆,則是用買千折五百的折價券換的~(所以花了五百多元~)


小孩和老公的衣服,則是用上次買內衣和保養品時,


滿千送百的十足抵用券換的~(所以沒花到半毛錢~)


所以大家不要被我大袋小袋的嚇到喔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